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新春送暖传党声暖人心

——李付珠率队看望慰问州政协机关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付珠与马炳昌亲切交谈。

本站讯2月8日,在2018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付珠率队,看望慰问州政协机关80岁以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里,李付珠一边与老人们拉起家常,一边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李付珠说:“老党员、老干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为我州政协事业厚植了坚实基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老党员、老干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李付珠还向老党员、老干部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主要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州工作特别是政协事业发展。一些老党员、老干部虽然年事已高,身体不便,但听到全州经济社会取得的新成绩、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后,感到十分欣慰和欣喜。他们纷纷表示,是党的好政策,让他们晚年过得舒心、舒畅,感谢党、感谢组织一直牵挂着他们。州政协原巡视员马炳昌同志还说:“看到文山实现大发展、大跨越,看到全州政协事业取得新进展,我心里面和你们一样,感到热血沸腾。”同时他还勉励跟随慰问的年轻同志,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工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增添光彩。  

据悉,这次慰问活动是按照州委的统一部署和州直机关工委、州委老干部局的安排进行的,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对机关80岁以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共16人开展了慰问,人均慰问金500元。(黄传红)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迎新春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李军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