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迎新春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0: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清扫活动结束后合影。

本站讯  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州政协机关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盘龙河沿岸,开展2018“我爱文山·清洁家园·喜迎新春”志愿者服务活动,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垃圾、杂物。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参加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把垃圾装袋。

面对盘龙河岸边积累的垃圾、杂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扫把、夹钳、垃圾袋等工具,边走边捡拾河岸边垃圾,打捞河岸边垃圾杂物和清理树上的垃圾袋。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比热情、比奉献,整个场面热火朝天。通过大家的努力,州政协机关负责清扫的盘龙河段沿岸,变得清洁干净。  

让文山水更清、天更蓝、地更绿,是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民营造干净祥和的生活环境,喜迎新春佳节。(孔庆锋)

上一条:赵琼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干部 下一条: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新春送暖传党声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