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赵琼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0: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与孙天竹亲切交谈。

本站讯  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2月11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看望慰问了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天竹,对老干部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向她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一走进门,赵琼一边亲切地询问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康复情况,一边赶紧上前搀扶着正在锻炼腿脚的孙天竹。虽然腿脚不便,但孙天竹精神矍铄,平时除了听广播、练习硬笔书法外,还坚持做一些手工,再加上儿女孝顺,幸福美满溢于言表。赵琼简要介绍了文山的经济发展情况后,孙天竹对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文山的快速发展让每一个人感到欣喜,她要努力做好康复训练,亲眼看着文山日新月异的大发展、大变化。(邬丽亚)

上一条:熊朝康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迎新春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