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熊朝康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0: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熊朝康与黄昌礼亲切交谈。

本站讯  2日7日至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到昆明市、广南县八宝镇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新春祝福送到退休老领导家中。  

在昆明市朱丽舒家,熊朝康关切的询问其身体是否健康,退休后到昆明定居能否适应昆明的气候。当了解到朱丽舒身体健康,在昆明生活愉快,熊朝康表示很欣慰,并叮嘱朱丽舒近期昆明气候较冷,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一如继往的关心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广南县八宝镇黄昌礼家中,熊朝康了解到黄昌礼退休后一直致力于壮族民间文化的发掘、抢救和研究工作,在察看了黄老的研究成果后,熊朝康对黄老对壮族民间文化研究用心、用情、用力的执着精神表示敬佩,他希望黄老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选好对壮族民间文化研究的传承人,做好传、帮、带工作,使民族文化精髓发扬光大。

在慰问结束时,朱丽舒和黄昌礼分别对州委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州委和州政府在年底百忙之中还惦记着他们,并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一如即往的关心文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衷心祝愿文山快速健康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期实现小康社会。(朱玉)

上一条:李春林、李顺福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下一条:赵琼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