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春林、李顺福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 10: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慰问现场。

本站讯  2月14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春林、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来到城北第5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文山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垃圾转运站,李春林、李顺福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们满含深情地说,当前,文山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乡统筹步伐持续加快,广大人民群众对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迫切,环卫工作在城市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文山城市的美丽清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大家冬顶严寒、夏冒酷暑,每一份付出都令我们感动,都值得社会各界尊重。大家辛苦了,州委、州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希望环卫工人在城市清洁工作中,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环卫工人表示,绝不辜负州委、州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不断开拓进取,竭尽全力把文山城装扮得更加靓丽,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州住建局、州环保局及文山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陪同慰问。(钟强)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妇委会开展“学习十九大、畅享春天”读书活动暨“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下一条:熊朝康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