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妇委会开展“学习十九大、畅享春天”读书活动暨“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7: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读书会现场。

本站讯  3月8日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积极响应全国妇女组织倡导的巾帼建功的号召,展示机关女职工的良好风貌,激发大家更有效地发挥出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州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畅享春天”读书活动。  

“开始抢答!”主持人州政协机关妇委会主任李红梅刚说完题目,大家立刻举手抢答……由于前期学习准备充分,无论是党的十九大知识还是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综合法律法规知识题目,大家都能回答得快速而流利,获得掌声无数。通过知识问答,不仅引导妇女党员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她们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而且学会用法律法规保护自己的权益。

“二月如奔驰的马驹,一晃而过。三月带着一股兴盛的动态,强势入住。三月是有力量的,它不容忽视。”随后开展的读书活动,更是让大家有感而发,一字一句都饱含深情,分外感动,父亲写给女儿的一封家书更是把整个读书活动推向高潮。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读书能滋润心灵,陶冶情操,能够修身养性,希望今后能够持续开展更多的读好书活动。(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下一条:李春林、李顺福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