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0: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干部职工在中澳生物资源可持续性研究与发展工程中心参观。

本报讯  为丰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促进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4月28日,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砚山县开展春游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顺福参加春游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登山活动结束后合影。

本次春游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有序。一是到位于砚山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内的中澳生物资源可持续性研究与发展工程中心进行参观,了解生态农业建设及发展情况;二是组织自由登山活动;三是开展垂钓活动;四是在诸葛山庄组织由办公室队对专委联队的气排球比赛。在各项活动中,会员们都兴趣盎然、热情洋溢,特别是在登山活动和气排球比赛中,大家情绪高涨,欢呼声阵阵,呈现出一派轻松和谐的气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既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团队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邓廷良)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帮助烫伤男孩文远洋成功手术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参观建州60周年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