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帮助烫伤男孩文远洋成功手术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0: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最新的·  

图为工会领导送上生活费。

本站讯  “手术很成功,现在就安心调养。”5月18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工会领导以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行,到州医院烧伤科看望了机关扶贫点—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村民王志锭、文远洋母子俩,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病痛,并为他们送去2000元生活费。

在开展“挂包帮”“转走访”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员了解到,年仅14岁的男孩文远洋,两岁时不慎烫伤,由于家庭贫困没有及时治疗,造成整个右臂手腕与胸部粘连,生活不能自理,再加上同学的歧视,被迫辍学。驻村工作队员及时将此情况向州政协机关工会通报并得到支持后,积极与州残联、州医院等相关部门多方协调联系,终于争取到由州残联承担全部手术费用的帮助,文远洋于5月14日成功手术,目前仍在住院治疗恢复期。考虑到家庭情况,为了让母子俩能够安心养病,州政协机关工会又决定给予2000元生活费的捐助,帮助他度过难关,尽早恢复正常生活,回到校园读书。(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参加文山城区第十六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