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参加文山城区第十六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1: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男队比赛现场。

本站讯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通过参加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政协机关各项工作。5月11日至21日,州政协机关组成州政协男队(1队、2队)、女队共3支队伍30名队员,参加了由州文化广电体育局、州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动感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文山城区第十六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本届气排球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级别进行,共有185支队伍参赛。

图为女队比赛现场。

参赛期间,队员们做到工作比赛两不误,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投入紧张的比赛。参赛队员在训练时间少、比赛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形象,赢得了赛事组织部门的称赞,代表州政协机关参赛的3支队伍都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参加本届气排球比赛,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州政协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派选手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帮助烫伤男孩文远洋成功手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