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队参加州直机关工会2018年第二季度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4: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比赛现场。

本站讯  犀利的发球、超高的弹跳、猛烈的扣杀、意外的反击……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6月8日,州直机关工会2018年度第二季度气排球比赛在州民族体育馆开赛,州政协机关组队参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州直机关30个单位的30支男女混合队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每队上场5名队员,其中至少1名女队员。比赛中,穿着不同颜色队服的运动员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接球、垫球、扣杀……小小的排球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穿梭,大家你拼我搏,互不相让。场边裁判公正执法,认真记录,为比赛提供权威的技术支持。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城市因活力而发展。一直以来,州政协机关高度重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先后参加州级相关部门举办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多元、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活动,充分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的热情,为做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展示了机关的良好风貌。(邬丽亚)

上一条:刘锦超到挂钩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李顺福深入扶贫挂钩点督查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