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情溢·中秋”节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3: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活动现场。

本站讯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州政协机关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情溢·中秋”节日主题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出席活动,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为大家一起品尝月饼。

为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家国主义情怀,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文明素养。此次活动围绕中秋识月、中秋忆月、中秋品月三个环节开展,通过观看文化中国—中秋节视频,让干部职工加深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增长民俗知识,传承传统文化内涵,促进家庭和睦,社会稳定;通过大家齐声朗诵中秋节古诗——《水调歌头》,以猜谜语的形式感悟团圆、和谐的幸福,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通过大家一起品月饼、话团圆,营造出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共同感悟团圆的幸福。(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志愿者积极参加“庆国庆·迎评估·促达标”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