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真情”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9: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老干部们在听取倡议书宣读。

本站讯  9月20日,文山州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利用学习活动日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真情”捐款活动。

图为老干部们在捐款。

9月2日,麻栗坡县猛硐乡遭受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失,灾区群众生活面临的巨大困难,深深牵动着州政协机关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大家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捐款开始,老干部们带着对灾区重建的殷切希望,把一个个装满爱心的捐款信封投进捐款箱,当天共筹集善款3900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钱虽然不多,但希望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灾区群众重新建设美好家园。 (向连发)

 

 

 

 

 

上一条:文山州政协文史资料《记忆中的老山》作者稿酬捐赠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