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积极开展清理河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4: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在清理塑料袋。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山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文山市委办公室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的通知》文件精神,着力推进文山市创建第六届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9月29日下午,州政协机关3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清理河道·亲近自然”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行动。

图为机关志愿者们在清扫河域垃圾。

盘龙河是文山人民的母亲河,保护盘龙河人人有责。志愿者们手拿夹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华龙西桥木棉湾河段,用火钳夹拾丢弃在草丛、河道边的白色垃圾、纸屑、果皮等杂物;有的直接用手捡起深陷泥土中的塑料膜、撕下缠裹在河边柳树上的塑料袋;有的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起来送到垃圾箱,配合得井井有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只见志愿者们走过的河道边,满地狼藉被一扫而光,大家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大家不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更要号召广大居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携起手来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创建全过程,为建设美丽文山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文史资料《记忆中的老山》作者稿酬捐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