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  在今年“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州政协机关以“敬老人、送祝福、送健康”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敬老节系列活动。

图为赵琼作情况通报。

一是召开一次座谈会议。10月17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顺福与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道喜迎佳节,共话发展。会上,州政协副主席赵琼代表主席班子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通报了2018年1至9月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政协工作情况,同时也请老同志们对全州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老干部、老同志们在听取通报后,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及政协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和满意。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文山的发展,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二是送一张生日慰问卡。办公室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送一张慰问卡,送上对老干部的节日祝福,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浓浓的尊老敬老氛围。

三是组织一次健康体检。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两个待遇”,充分体现州政协机关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更好地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州政协办公室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情况,优化体检项目,分批分期组织机关老干部进行一次健康体检。通过体检,让老干部比较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为更好地提高老干部晚年生活质量提供健康保障。(黄淑艳)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专题研究挂钩扶贫点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开展清理河道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