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9: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志愿者们在清扫。

本站讯  为助推文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11月30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40余名志愿者到辖区开展“爱我城市·清洁家园”垃圾清扫活动。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扫把、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在龙海路和普阳西路的道路两侧、绿化带等公共场所全面开展垃圾清扫活动,对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等进行彻底大扫除。通过一上午辛勤劳动,辖区绿化带等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自文山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州政协机关志愿活动就经常化开展、志愿服务范围不断拓宽。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带动了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的提升,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现场教学激发自强 脱贫攻坚刻不容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