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积极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3: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法制宣传现场。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志愿服务队20余名队员到七花广场,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志愿宣传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李华富、李顺福全程参与法治志愿宣传活动。

图为法制宣传现场。

活动以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宪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标语1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开展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促进了法治社会、和谐社会的建设。(彭子效  朱玉)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2018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大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