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赵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5: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与孙天竹亲切交谈。

本站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1月23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孙天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家中。

“老大姐我代表州委、州政府来给您拜年了,最近,身体怎么样了?退休生活可好?……”一走进孙天竹家,赵琼就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情况后,赵琼向孙天竹介绍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感谢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全州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言建策,为文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发挥余热。孙天竹激动的表示“十分感谢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近年来全州的发展形势喜人,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退休老干部感到很欣慰”“你们为全州的发展冲锋陷阵,我们会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发挥退休老干部应有的作用”。(孔庆锋)

 

 

上一条:李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赵琼到富宁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