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5: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与亲切交谈。

本站讯  1月23日下午,风和日丽。根据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庆怀同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陆庆怀同志家里,李军与其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介绍了过去的一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表示慰问,对他过去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其保重身体,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继续发挥余热,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为全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作贡献。陆庆怀同志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锻炼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关心关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张金海)

 

上一条:熊朝康深入富宁县阿用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下一条:赵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