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送上新春祝福 传递真情关怀

李付珠看望慰问州政协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7: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付珠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本站讯  新春佳节临近,为充分体现州政协机关对离退休老干部的重视和关心。2月1日上午,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走访慰问了6名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过年好!最近身体怎么样?”李付珠紧紧握着老干部的手,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老干部简单介绍了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文山州政协的工作情况后,李付珠说,党委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为文山建设作出的贡献,如今日子越来越好,一定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共同享受经济发展的幸福生活。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送上了慰问金500元以及慰问品。

老干部对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政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由衷地希望全州各项发展越来越好,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邬丽亚)

 

上一条:李华富到马关县八寨镇看望慰问农村贫困党员 下一条:熊朝康深入富宁县阿用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