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六一”爱心礼 点亮微心愿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手拉手、微心愿”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志愿者们向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本站讯  5月30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和工会组织20余名党员和工会会员到文山市攀枝花社区小伶童幼儿园一分园开展“手拉手、微心愿”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领取节日礼物的小朋友。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从5月中旬开始,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工会就与攀枝花社区小伶童幼儿园一分园联系,收集社区困难家庭儿童的“微心愿”,有的孩子想要一本儿童读物、有的想要一个篮球、还有的想要玩具,州政协机关主动认领了他们的心愿后,早早准备好了精美的礼物。当州政协机关的叔叔、阿姨带着200本儿童读物、50个小篮球、11套积木、100个小呼啦圈走进小伶童幼儿园,300余名儿童发出了期盼的欢迎声和热烈的掌声。在举行简短的活动仪式后,州政协机关的叔叔、阿姨向社区困难家庭儿童发放了爱心礼物,收到礼物后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的笑脸。

州政协机关坚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机关党建、工会、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当中,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特别是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这次通过到社区幼儿园开展为社区贫困家庭儿童献爱心活动,使这些处在人生成长关键时期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为积极构建和谐文山做贡献。(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与达孟小学各民族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