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参加“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8: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本站讯  6月14日上午,州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在文山城区七花广场开展的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活动暨第五届“文山州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出席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献血。

今年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活动现场表彰了文山州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先进集体代表、无偿献血促进奖、志愿服务奖、奉献奖、先进工作者,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以此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调动全州健康适龄公民自愿无偿献血的积极性,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推进全州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15月份,文山州临床用血到550万毫升,增长率是18%,临床用血的需求非常大,需要广大社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工作中来。当天共有州直、市直单位公职人员600余人参加献血者日活动,州政协机关2名干部职工现场参加献血活动。(邬丽亚)

 

上一条:省政协、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来文开展健康助推脱贫攻坚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