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召开职工会员大会

学习安全法规 开展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共文山州纪委文山州监委《关于加强对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的通知》(文纪发〔2019〕23号)要求。7月4日,州政协机关工会召开职工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州直机关工会关于转发<文山州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的通知》以及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并及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李顺福、李军,副厅级干部马志山参加会议。

图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检查消防设施。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通知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文件通知精神,集中开展一次提醒、警示教育。二是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认真研究修改完善《州政协机关工会2019—2020年“安康杯”活动实施方案》。三是于近期再次集中开展一次包括食堂、食品安全在内的工作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确保、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结合当天外出开展的植树活动,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外出期间的交通、活动等安全工作。

据了解,5月16日,州政协办公室就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州机关办公区域内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检查,重点从机关用水、用电、机要保密、消防设施、安全保卫五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并针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认真整改。(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与州民族体育馆工会联合开展体育联谊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