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军走访慰问挂联和结对帮扶的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9: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与蔡世玲亲切交谈。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州属城镇困难职工的工作部署,9月26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州社会福利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深入挂联和结对帮扶的州属城镇困难职工蔡世玲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

李军仔细了解了蔡世玲及女儿目前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鼓励蔡世玲积极面对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坚定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自己的生活工作安排好、把在校就读的女儿培养好、教育好。

蔡世玲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各级各部门给予的支持、各位领导的关爱,有信心和决心战胜困难,尽快摆脱目前的困境,把家庭各方面安排好、把女儿培养好、教育好,决不辜负大家的希望。(马绍明)

 

 

上一条:李付珠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妇委会协调资金帮助解决西坑小学师生饮水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