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付珠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9: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马綸敬礼。

本站讯  9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走访慰问了从州政协离退休的马綸、李新富、周永昌3位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的荣誉……”当李付珠为离休干部马綸佩戴好纪念章,马綸两眼热泪夺眶而出,颤颤巍巍地举起右手,以一个标准军礼回敬党委政府的关怀。“您为文山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您继续关心文山发展,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李付珠叮嘱马老好好保重身体,快乐安度晚年。

图为李付珠为周永昌佩戴勋章。

每到一处,李付珠都和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给离退休老干部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的纪念奖章。(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李军走访慰问挂联和结对帮扶的困难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