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刘锦超到丘北县走访看望州委联系专家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与何正立亲切交谈。

本站讯  10月14日,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结合到丘北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之机,专程到丘北县第一初级中学、县渔业工作站、县融媒体中心,分别走访看望了其挂钩联系的州委联系专家何正立(高级教师)、杨洪福(高级农艺师)、张文东(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广播电视台台长)3位专家。

图为刘锦超与杨洪福亲切交谈。

刘锦超分别深入专家所在的单位及工作一线,实地察看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环境,与他们谈心谈话,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转达州委、政府对人才工作的关心关爱,了解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在各自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同德,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表示将为各位专家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三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州委、州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将在教书育人、鱼类研究、新闻宣传事业上积极工作,发挥特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红梅)

上一条:李顺福走访挂钩联系专家卢金表和张凤仙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