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1月25日下午,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州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副厅级干部卢京、李春林、马志山,秘书长李付珠出席,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玉仙主持。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填写测评表等形式,就州政协党组班子和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开展专项整治情况等内容进行逐项评价,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测评会后,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与部分代表进行座谈,并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受邀参加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