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抵御邪教侵袭 构建和谐机关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参加警示教育的干部职工合影。

本站讯  为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反邪教意识。11月28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州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以及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观看图片展。

在警示教育基地阳光厅,讲解人员结合反邪教图片展为大家介绍法轮功、全能神、呼喊派、门徒会等邪教组织情况,揭露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反动邪恶本质,系统地介绍了邪教的特征与分类,对国内外典型的邪教组织及其头目都有较为全面的介绍,深刻剖析了邪教组织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后果。在视频厅,大家集中观看了我州首部反邪教微电影——《断爪》,该微电影揭露了邪教组织反党、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展示了邪教组织不择手断的发展组织方式和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加深了对反邪教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和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了解,增强了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树立科学理念和法律意识,弘扬和传播科学精神,努力提高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健康生活,共同构建安定和谐的机关环境。(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志愿服务启动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