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责任,4月14日下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云南省2019年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情况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片,组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

活动要求,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作为学法用法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干部在线学习等形式多样的载体渠道,学习掌握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学习,特别是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了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的生活之中,甚至就在我们打电话、上网的那一刻。因此,我们务必树牢国家安全意识,时刻谨言慎行、谨慎交友,保护隐私、严守秘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志愿者挽起袖口为爱献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