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弘扬中医药文化 促进民族团结

州政协机关党委开展政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8: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党员考察企业产品。
     

本站讯   为弘扬民族中医药文化,进一步夯实州政协机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基础,5月19日,州政协机关党委联合云南苗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民族中医药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党组成员赵琼、刘锦超、李华富、李付珠,副厅级干部马志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云南苗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在中草药种植、生产、研发、销售等各个环节都注重民族医药优势的发挥和各民族群众的团结帮扶,在运用现代医学科研技术打造民族医药品牌的同时,开辟了一条“药企+合作联社+基地+农户”带领各民族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通过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大家谈感想、提建议,找问题、想办法,为助力企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也更加丰富了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反响热烈 下一条:退休不褪色 防疫当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