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6: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
 

本站讯   6月1日,州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文山市攀枝花社区小伶童幼儿园一分园和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州政协机关的叔叔阿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玩具、文体用品等价值7000余元的节日礼物,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的节日祝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知识。

图为志愿者开展知识讲解。
 

州政协机关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共同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同时,不断培育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展示党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自觉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反响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