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军深入广南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督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入户走访群众。
 

本站讯  根据州级领导挂牌督战广南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普查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于2020年12月16日深入广南县曙光乡和黑支果乡,对脱贫攻坚工作普查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战。

李军在与曙光乡、黑支果乡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听取情况汇报后,与他们一道分析脱贫攻坚普查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李军深入黑支果村委会里麦糟村、马街村、新街村委会以及相关村民小组,实地了解挂钩贫困户脱贫工作的巩固和各村普查前工作的准备情况。

图为李军查看项目建设。
 

在此次调研督战中,李军对两乡党委政府、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近段时间的脱贫攻坚和普查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检查落实情况,对做得还不到位的,尽快补齐短板,细化指标,使全乡每一名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做实每一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对建档立卡户、边缘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对确有困难的要积极帮助解决,坚决杜绝非正常事件的发生;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对这次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从细节上入手,安排好、对接好、服务好这次普查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普查任务。(马绍明)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开展“班子成员上讲堂进基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