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0: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活动现场。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12月18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

“21世纪呼唤环保意识,还青山一片绿色,还秀水一片清澈,还蓝天一片纯净……这是时代赋予你、我、他的责任。”活动以字字珠玑的倡议书拉开帷幕,通过发出一份倡议、同唱一首歌、集体诵读一首生态环保小诗歌、观看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片、开展一次义务卫生清扫活动五个环节,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自我约束。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投身于爱国卫生、创建美好文山家园的热情。(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2021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下一条:李军深入广南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督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