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讴歌政协人 书写爱国情

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参加“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8: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州政协机关参赛队进行演讲

  

本站讯  5月7至8日,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两支参赛队参加由文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初赛,讴歌政协人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讲好为实现中国梦文山篇章中涌现出的政协故事。

   

 

图为州政协机关参赛队进行演讲
 

此次“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初赛共有99支州属参赛队参加,州政协机关的两支参赛队分别以《十年支前英雄路 为了胜利勇向前》和《发挥余热十余载 交纳党费鉴初心》为主题,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从多侧面、多角度,生动地诠释了政协人从而立到古稀,每个阶段都时刻为党效力的深刻内涵,用深沉的爱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他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大赛用讲故事的形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掀起了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的学习浪潮,不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政协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书写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新篇章而不懈奋斗,献礼建党100周年!(邬丽亚)

  

上一条:熊朝康副主席走访慰问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2021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