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群团工作>>正文

州政协参加庆“五·一”趣味体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08: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4月27日,州直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五·一”趣味体育比赛,州政协组队参并获得两项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为双人夹球比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州直机关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州政协积极组织男女4支队伍参加双人夹球、赶小猪、集体跳绳、海底传月四个项目的趣味体育比赛。“加油、加油!”在大家的鼓励声中,参赛队员同心协力、配合默契,虽然仅以两秒之差、两个之差获得双人夹球和集体跳绳的第二名,但却在汗水中展现了团结拼搏的协作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平时除了上班就是手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趣味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促进团结协作,有利于形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  (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暨2017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三八”节丰富多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