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法制宣传>>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8: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职工在宣传栏学习。

本站讯  根据转发云南委网信办关于联合开展2018年“网聚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文件的通知要求(州直工〔2018〕20号),州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及时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月14日在州政协机关法治教育宣传栏张贴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什么是国家秘密”、“什么叫泄密”、“目前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面临的主要安全问题是什么?”、“泄密案例”等主题宣传教育图片,展现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

图为知识测试现场。

9月20日上午,召开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蒙俊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密秘法》进行解读,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在网络空间凝聚传播学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正能量。(江梅)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多种形式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九月保密法治宣传月”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