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法制宣传>>正文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州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4: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干部职工在观看事故案例。

本站讯  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理念。8月28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文山州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亲身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先行者、示范者的决心。

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参加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宣誓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展板、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残骸和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认真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听讲解员现身说法典型事故案例和酒驾、“三超一疲劳”驾驶危害性,亲身参与体验机动车模拟驾驶装置、安全带体验装置、模拟行人过红绿灯,通过趣味性的实际模拟操作,进一步加深和强化了对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内容和要求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受益良多。通过现场教育和文明出行宣誓,在今后的驾驶中大家将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文明行车观念,摒弃交通陋习,杜绝违章驾车。(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九月保密法治宣传月”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切实履行好“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