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文山州政协机关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08: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23日,州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巾帼、青年志愿者,以关爱留守儿童为重点,深入到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小学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州《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的部署和要求,本着“动真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原则,州政协机关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与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相结合,切实让广大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慰问组一行参加了达孟村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向达孟村小学捐赠了少儿百科全书、中外名著、课外辅导等图书共计900余册。同时,针对达孟村小学现有70名留守儿童的实际,慰问组成员与孩子们交心谈心,鼓励孩子们一定要更加坚强自信,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发奋读书,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让在外打工的父母放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活动结束时,慰问组成员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并叮嘱教师们一定要照顾好孩子们的生活,让他们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并对长期在基层一线无私奉献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黄淑艳)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机关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