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5: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根据《文山州州级单位“十三五”义务植树活动工作方案》要求,8月31日,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文山城东互通出口旁山腰上20号地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天空一直细雨不断,在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李军,州政协十一届副主席李康、程世达,秘书长李付珠的带领下,40余名干部职工冒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忙而不乱,脸上的汗水和雨水一同流淌,认真对待运苗、扶苗、填土、定植等各个环节,一丝不苟地种下一棵棵树苗。整个植树活动呈现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身后留下了一片充满希望的新绿。(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机关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