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受邀参加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09: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工作人员向应聘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本站讯  11月16日,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在文山州大同中学体育馆举行,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受邀参加。

瑞仪光电集团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军的台资光电企业,目前在台湾和大陆共建有高雄、苏州、南京、广州四个工厂。受省政协邀请和州政协的积极争取,该公司于今年4月到文山州开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是开展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司将发挥企业优势,通过吸纳就业和资助教育的方式,助力一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首批81名贫困家庭子女已于104日赴瑞仪光电集团苏州工厂实习就业,每月可以领取4000元以上的工资,相当于为一个贫困家庭平均每月增收4000元,40户档卡户有望实现脱贫。

招聘会当天,共有4851名求职者进场应聘,100余人次现场咨询了瑞仪光电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和工作岗位需求,部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望带动我州更多的贫困家庭子女到公司实习就业,真正实现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的愿景。(邬丽亚)

上一条:文山州政协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村入户 下一条: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开展委员小组活动暨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