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暨2020年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

本站讯  4月30日,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深入文山市薄竹镇老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老君山生态环境保护暨2020年春游活动。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让干部职工走近自然、保护自然,放松心情、抒发情怀,增进沟通与交流,机关工会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调研老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情况,并慰问森林防火指挥部瞭望台工作人员。徒步穿越老君山,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春日暖阳撒在每个人的幸福的脸上。大家一边走一边捡拾路上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并现场生动讲解了国家级自然环境保护知识,既加强了身体锻炼,又保护了生态环境,为幸福生活、愉快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增进了单位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大家都表示身心获益良多。(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村入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