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6: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本站讯  7月28日上午,州政协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到文山市新平街道高末社区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挽起袖子加油干,种下了一棵棵“绿”的希望。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李华富、李顺福,副厅级干部李春林参加活动。

图为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植树现场进行植树。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投入了紧张的植树活动,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植树要点,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流水线运送树苗、运送土壤,再挥锄铲土、扶树填土、压实泥土……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60余棵新栽的冬樱花树苗迎风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机。

每年此时,州政协机关都通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生态环保活动中来,为文山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爱国爱家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暨2020年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