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志愿服务>>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双节·迎评估·促达标” 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

本站讯  为喜迎2020年度双节、中秋佳节,全面做好迎接云南省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技术评估准备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更加整洁、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9月30日下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双节·迎评估·促达标”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大家拿着扫帚、撮箕、钳子等工具清扫起来,有的提着撮箕扫帚清扫路面垃圾、有的用钳子拾捡死角垃圾、有的带上手套用手清理路边绿化带内垃圾杂物。大家干劲十足,一会就清扫了大量的垃圾杂物,切实改善了网格卫生区域和机关大院内的环境卫生。

州政协机关通过组织开展“庆双节·迎评估·促达标” 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扎实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两面向”开展“勤洗手保健康传染病无处钻”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