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文山市政协委员培训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09: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文山市政协于2017年5月5日至11日,组织住乡(镇)、街道74名市政协委员分别集中在开化街道、马塘镇、平坝镇、古木镇、红甸乡五个分会场开展培训。

培训会系统讲授了政协统战理论和撰写提案知识,重点对已收集提案进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误区,有针对性地讲解提案的选题方法和原则,使各位委员对提案撰写有了更系统的了解,为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奠定了基础。(唐克海)

上一条:马关县政协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等工作 下一条:麻栗坡县政协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