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文山州政协委员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14: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康作开班动员

本站讯  8月12日上午,由州政协组织的文山州政协委员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东、十一届州政协副主席李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50名培训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学员们在认真上课                                                      

王东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历史和精神,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取得成效。李康在简要介绍本次培训班筹备情况和文山州基本情况后,对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本次培训机会难得,我们要重视学习、珍惜机会,“把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确保学有所获。二是要端正态度。要摆正心态、放下架子,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把心思全部移到学习上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扎扎实实地学习,不辜负组织的厚爱。三是要深入思考。要联系文山州情和政协工作实际,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到学习中,用学到的新知识、新观念,深入思考破解工作中的难题,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四是要遵守纪律。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培训纪律,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形成良好的学风,树立文山州政协委员和干部的形象。(孔庆锋)

 

上一条:提升履职能力 推进政协事业 下一条:加强学习 增强本领 在服务全州发展大局中展现委员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