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加强学习 增强本领 在服务全州发展大局中展现委员风采

——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2日 16: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8日上午,州政协在州委党校举行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作开班动员,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主持开班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秘书长李付珠、十一届州政协副主席李康出席开班仪式,286名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开班仪式。

 

图为赵琼作动员讲话

 

赵琼在作开班动员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着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思想自觉。要围绕“讲政治”加强学习,要围绕“懂政协”加强学习,要围绕“促发展”加强学习;二是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负政协委员的历史责任。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提高服务大局能力,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提高建言献策能力,要提高联系群众能力;三是着力发挥表率作用,展现新时期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做亲民为民的表率,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图为委员们认真听课

 

赵琼最后指出,今年是十二届州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唯有不断加强学习、唯有不断履职担当、唯有不断与时俱进,才不辜负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才不辜负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让我们在州委和州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在推动全州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的进程中,书写政协委员的光彩人生,谱写政协事业的美丽篇章。  (孔庆锋)

 

上一条:文山州政协委员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