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7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波主持学习,十一届州政协主席王云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办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方案》,《云南日报》发表的“转变干部作风、打造‘云岭铁军’”系列署名评论文章,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开展机关“灯下黑”专项整治的意见》、《文山州州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案》和州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是明晰了脱贫攻坚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二是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明确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和党员职责,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执行组织决定、维护组织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第二党支部举行2017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打开思路 开阔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