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妇女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6: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妇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

本站讯  3月3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讨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事宜,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妇女干部职工的巾帼风采。  

学习会上,机关妇委会主任李红梅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三八”节活动文件的通知》、《关于组织做好“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暨“迎州庆 讲文明 树新风 革陋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文山州妇联近一时期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文山州妇联关于开展“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与会妇女干部职工结合文件精神,就如何开展好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决定通过开展读书会等活动,展示政协机关的巾帼建功风采。(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举行宪法修正案专题法制讲座 下一条:李军深入扶贫挂联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