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14: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专题学习会场。

    本站讯  6月8日,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中央、省、州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开展专题学习。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派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陈虹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

会上,李付珠带领学习了《州纪委关于对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开展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州纪委集中印发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的通知》等31份中央、省、州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并就州政协机关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相关通知规定,提出五点具体贯彻意见:一要深入细致学习领会相关纪律规定,不断提高“讲政治、守纪律、明规矩”的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约束,不触碰纪律“红线”;二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在思想上要清楚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在行动上要自觉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不越轨、不逾规;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加快修订州政协机关各项管理规定,促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从根本上杜绝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四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既要加强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干部职工又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州纪委派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组工作,保持机关的风清气正;五要抓好廉政过节,端午节即将来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十二个严禁”,过一个廉洁的节日。(唐伟)

 

上一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