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1: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学习现场。

本站讯  6月23日上午,州政协党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主持学习并讲话。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州纪委派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图为赵琼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陈豪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和〈云南日报〉评论文章的通知》(文办发电[2018]94号)以及陈豪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主要讲话精神、6月12日《云南日报》评论文章:《“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上童志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8个方面的内容,刘锦超、张建波、张金海3位同志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赵琼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二是强化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赵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指南和行动纲领。要坚定不移领会深、领悟透,结合实际讲清楚、讲到位,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铸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想灵魂,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政协贡献。(唐伟)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6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