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6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1: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学习现场。

本站讯  6月25日,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6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7位党员同志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部分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张金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与7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并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和“政治生日”纪念卡;7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赵琼在作点评时说,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暨6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七位党员同志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准备充分,效果非常好,特别是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回想起了入党宣誓时的情景、入党时的初心,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不忘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赵琼建议,下步支部要在自学的基础上,每周一或周五,用一点时间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每周学一讲,力争在下半年学完三十讲。

李顺福认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好。每一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己的出生日期,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日期。自入党以来,自己一直都是在党的培养、关心下不断成长,一直感恩党的培养。今后,我们都应该把初心贯穿于整个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个合格党员。(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关闭